Q & A

Q:
請問平假日怎麼計算?
A:
平日為星期日到四,假日定義為星期五、六。
大假日為春節、特定節日及連續假日。
Q:
電話、官網訂房需要支付幾成訂金?
A:
電話、官網訂房,需要支付訂單全額。
  • 入住日 3 天前免費取消。
  • 入住日前1-2日內取消訂房扣房價預付訂金金額50%。
  • 入住日當日取消訂房扣預付訂金金額100%。
Q:
可否開設統編發票?
A:
可開統編發票。
Q:
關於夜光鳥自助入住服務是什麼?
A:

「夜光鳥自助入住服務」是為了讓所有獨立旅行者可以不需再受到入住時間的制約, 仲青行旅的入住時間最晚為晚間18:00,若有任何旅人的入住時間為18:00之後, 可向入住館別寫信或於線上預訂時於備註說明,則管家收到申請需求會替旅人提前辦理 「夜光鳥自助入住服務」。

仲青行旅管家會將您的入住房卡及入住須知提前準備好, 置於入口處的小木屋造型櫃子 裡,並將門禁密碼已「簡訊」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您,收到訊息的旅客只要在入住時 遵循以下步驟:

  1. 於門口輸入門禁密碼(第一關)
  2. 在進門處找到小木屋造型櫃子放置處(十分顯眼,一堆小房子)
  3. 找到自己姓名的小木屋,並輸入密碼鎖密碼獲得房卡及入住須知(第二關)
  4. 找到自己的房間後使用房卡進入房間或對應的床號(第三關)
  5. 自助入住完成!
A:

晚間18:00後;如有緊急事情要找服務人員怎麼辦?

  1. 如有任何緊急情況,請撥打各館緊急聯絡電話。
  2. 我們希望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同時也需要體諒服務人員的工作時間,如果因個人因素,例如房卡未攜帶或遺失(製卡費$200),或者不熟悉設備操作等原因需要在非服務時間請求協助,我們會收取出勤服務費NT$500。
  3. 若是非個人因素或是旅店設備故障,將不會收取出勤服務費。
Q:
請問如果我有小孩或想加人的話費用怎麼計算?
A:
仲青行旅各館針對孩童與加人管理辦法如下:
套房類:
  • 100公分以下孩童,免收人頭費用600元。
  • 100公分以上孩童,收取600元人頭費用,並附備品
    (套房無法加床,若有加人需求皆以600元人頭費用計算)
  • 套房類加人及孩童收費標準亦適用於雅房類
床位類:
  • 不接受6歲以下(含6歲)孩童入住預定,若是包房則不在此限。
  • 7歲(含7歲)孩童入住床位皆以一般床位欲訂標準收費
Q:
請問各館周邊有無停車場?
A:
  • 嘉義館:賀達停車場,詳細費用以停車場現場公告為主
  • 台南館:建議停放海安路地下停車場,鄰近出口:12柱(樓梯,步行至旅店約2分鐘)、7柱(電梯,步行至旅店約2分鐘)。台南館現場有販售停車券,一張停車券NT$150 可折抵12小時 (不可自由進出)。
  • 花蓮館:彪吉利停車場(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一街37-83號) 詳細費用以停車場現場公告為主
Q:
有無曬衣場及洗衣機?
A:
嘉義、台南館皆有洗衣機與烘衣機設備;台南館另有提供曬衣空間。
Q:
請問一直都會有管家在現場?
A:
管家服務時間為早上10點至晚上6點,如於非服務時間內遇緊急狀況請直接撥打館內標示之緊急聯絡電話。(例如忘記帶房卡出門…)
Q:
請問可以提早退房麼?
A:
若想辦理提早退房事宜,每館都設置一個房卡退還箱,旅客欲早退時請將房卡投置箱子中並將枕套床單等被品拆下放入布巾回收區。
Back to top